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益·身边人”宣讲小分队深入兴安街办事处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益·身边人”宣讲小分队深入兴安街办事处开展“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5

  宣讲中,市委党校教师聚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勉励。

  宣讲小分队还以理论宣讲“微课堂”的模式,深入兴安街爱民社区祥园二小区老党员康晓光家中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讲,将党的声音送到群众身边、讲到群众心坎上,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6

  “今天的宣讲,让我在原来的学习基础上,进一步理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更加深了我对党的爱戴。”康晓光这样说道。

  兴安街办事处宣传干事白欣坪说:“此次主题宣讲,使我们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和把握,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再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