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爱国街办事处举办“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爱国街办事处举办“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基层工作者在各条战线上的坚守和奉献。选手蔡欣彤演讲的《青年不负凌云志,踔厉奋发强中华》结合自身经历传递青春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牢牢扎根基层,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退伍军人赵忠华演讲的《爱国 忠诚 使命》结合自身入伍经历,用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歌曲《战友之歌》的精彩演唱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7

  爱国街万佳社区工作者周春香说:“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要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不负时代与人民的社区工作者。”

  本次活动为广大基层社区工作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彰显了爱国街社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对提高社区工作者的社会认可度和职业荣誉感,提升街道社区治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