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兴安街办事处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暨居民防火知识科普日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兴安街办事处联合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暨居民防火知识科普日活动。

10

  活动现场,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队员用生动的案例、简洁的语言,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大家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学习氛围浓厚。市民韩秀彦说:“平时我们对消防设备了解较少,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掌握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11

  在五一广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消防演练和知识问答等活动,并为大家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许多群众驻足停留、踊跃抢答,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到防火知识,切身感受到防火的重要意义。

12

  本次活动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居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树立了防灾减灾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