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乡音”传“党音” 声声入民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09 15: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在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用“土话乡音”谈初心、讲政策、说变化的“益·身边人”理论宣讲小分队的身影。

1

  在义勒力特镇村民杨洋家的草莓种植大棚里,“益·身边人”宣讲员李秀梅用乡音乡语传党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重要内容时,杨洋不禁为党的惠民政策叫好,“现在党的政策好,国家关心我们。村里的变化非常大,基础设施越来越好了,我们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2

  “益·身边人”宣讲员李德生以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线,为村民进行微党课宣讲。“要让党员群众听得懂、坐得住、学得进、有触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微党课结束后,李德生还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困难和需求,力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村民们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在群众身边,“益·身边人”宣讲员宋兴华为大家生动地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涵义、发展渊源、重大意义及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理解,引导村民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接下来,义勒力特镇还将持续创新宣讲和活动模式,发挥好“益·身边人”宣讲作用,确保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党和政府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