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爱国街办事处洮儿河社区“长者幸福餐厅”建成开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26 16: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终于盼来了我们的社区老年餐厅,太好了。”近日,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洮儿河社区“长者幸福餐厅”建成开业,老人们纷纷叫好。

  记者刚走进“长者幸福餐厅”,菜肴的香气扑面而来,菜品区域内,西红柿炒鸡蛋、炝拌土豆丝等各式各样色香味美的家常菜引得不少老年人前来品尝。

7

  “在长者幸福餐厅吃饭,既方便又好吃,我们老人们年纪大了,做顿饭麻烦不说还经常剩菜,餐厅菜品种类多还营养,省事多了。”社区居民齐慧云打包饭菜边说。

  据了解,爱国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自2022年8月份投入运营以来,积极围绕“助餐”“助行”“助急”“助浴”“助医”“助洁”等方面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帮助和服务,满足了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爱国街长者餐厅的开业解决了辖区老年人一顿热乎饭的问题,不仅方便快捷,还让老年人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实惠。”爱国街党工委书记王俊文表示,下一步,爱国街将继续围绕居家养老服务功能,不断扩大老年人服务内容,将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