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铁西街开展“同心筑梦 益·身边人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铁西街办事处开展“同心筑梦 益·身边人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5

  活动中,铁西街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基层治理、推动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互联共建协议书。各社区文艺志愿者还为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我们将持续践行雷锋精神,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不断深化互联共建合作,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兴安盟向阳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夏可欣说。

  活动结束后,辖区志愿者还来到铁西街红石榴党群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党群服务站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并就如何拨打微信视频语音电话、线上支付等内容作了详细的演示说明,真正让老年人“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了”。

  乌兰浩特市铁西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浩表示,下一步,铁西街将继续通过开展党建引领“同心筑梦‘益·身边人’在行动”系列活动,不断延伸互联共建服务触角,与全域互联共建单位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地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