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兴安街举行非公党组织孵化基地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9日,乌兰浩特市兴安街举行“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非公党组织孵化基地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书记康红波,市领导苏凤娇、马书刚、王明阳、吴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1

  仪式上,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书记康红波为兴安街非公党组织孵化基地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授牌。基地入驻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项目演示并与兴安街非公党组织孵化基地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签约。

  仪式结束后,康红波一行来到基地入驻企业和社会组织参观。

2

  据了解,兴安街非公党组织孵化基地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位于兴安街办事处顺达社区,目前共有12家企业和7家社会组织入驻。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启动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平台,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汉服体验馆等种类丰富的便民服务,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实现了创业企业、社区和居民的三方共赢。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优化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创业环境,同时也会督促和培养企业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居民,让我们基地的服务民生利益达到最大化。”乌兰浩特市兴安街党工委书记郝正一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