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太本站镇新华村开展主题普法宣传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太本站镇新华村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护航助振兴”普法宣传活动。

  在法治文化长廊上,新华村驻村第一书记彭国庆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结合农村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就电信诈骗、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宪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讲述的重要知识点进行有奖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调动村民学法积极性。村民争先恐后地回答相关法律问题,现场学习热情高涨。

7

  “驻村书记给我们宣传法律知识,让我们懂得用法律意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在老百姓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也该逐步提高法律意识!”太本站镇曙光村村民乌日娜说。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意识,宣讲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彭国庆还深入群众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关于建设法治乡村的意见建议。

  太本站镇新华村老党员陈贵山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法、懂法,用好法!

  “我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大家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太本站镇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太本站镇新华村驻村第一书记彭国庆如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