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铁西街举办基干民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铁西街武装部举办了基干民兵“铁西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铁西街人民武装部应急排的全体基干民兵就《听党指挥 服务人民》《做好三个坚持争做新时代的青年民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他们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展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扎根岗位做奉献的热情和昂扬士气,在学思践悟党的百年历史中增强了党管武装的责任感。

3

  “我们一定牢记习主席的嘱托,把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铁西街民兵应急排三班班长王海钰说。

  比赛通过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民兵王海钰获得第一名。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激励了全体民兵同志扎实工作、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牢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干出新成绩、干出好成绩。”铁西街人民武装部部长武警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