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办事处在白鹭学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宣传活动。

8

  活动通过播放“扫黄打非”动画宣传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制作DIY绿书签、发放护苗宣传海报、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引导青少年儿童抵制盗版出版物,远离文化垃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发放原材料,孩子们拿着手中的彩笔、剪刀、手工卡纸进行“扫黄打非”绿书签DIY制作。一个个绿书签色彩鲜艳、创意十足。

  “通过自己做手工绿书签、有奖问答,我知道了要安全文明上网,远离文化垃圾,不买盗版书籍。”乌兰浩特市白鹭学校学生车奕涵说。

9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网络不良信息的辨识能力,为未成年人筑起了精神‘防火墙’,为‘幼苗’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全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