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妇联联合胜利街办事处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暨“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5日,乌兰浩特市妇联联合胜利街办事处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暨“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市领导宋非、张晶晶,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00位“平安妈妈”志愿者参加仪式。

4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胜利街“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授旗,为“平安妈妈”调解室授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解读了《2022年胜利街“喜迎党的二十大 平安建设保平安”宣传方案》,随后大家共同参与签名绘就绿色“平安树”。

5

  “能成为胜利街‘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感到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愿与其他‘平安妈妈’一起,为建设安全美好、和谐舒心的社区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胜利街“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张艳说道。

  据了解,胜利街“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由胜利街辖区内100位热心妈妈组成,参与基层治理、维护社会安定,志愿服务队以社区为单位分为5支服务小队,服务范围涵盖全街11个大网格、73个小网格,确保网格服务全覆盖,形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平安妈妈”还在社区内开展了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反诈知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