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服务温暖民生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中,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万佳社区市工行小区的楼栋单元门破损情况比较严重,给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爱国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后,积极与包联单位沟通协调,及时拆除、更换破损的5处单元门。 “这个单元门破损好多年了,我们向办事处汇报情况后,他们就及时来更换了防盗门,我们非常满意。”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万佳社区居民白艳梅高兴地说道。

  凝心聚力办实事,真情为民解难题。为丰富居民休闲娱乐生活,爱国街办事处积极听取普惠社区金山小区居民建议,在完善小区基础设施的基础上,为小区建设了健身广场,并配备凉亭及便民长椅。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普惠社区党总支书记金江雪表示:“金山小区老年人居住的较多,之前老年人都没有一个健身娱乐的场地,现在凉亭建好了、休闲广场也建好了,老年人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地方。”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老年居民实际需求,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开设爱国社区便民餐厅,向60岁以上老年人、低保户、残疾人提供优惠套餐,针对出行不便的老年群体提供免费送餐服务,解决了一些老年人的“吃饭难”问题。“从这个餐厅开始营业,我们就在这吃饭,价格很便宜,吃的又实在。”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春阳社区居民庞亚芹这样说道。

  动员部署有“速度”,为民服务有“温度”。爱国街办事处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积极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反映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李韩峰表示:“我们爱国街办事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们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始终的做到坚持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去,坚持做到了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