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爱国街万佳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爱国街万佳社区立法联系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乌兰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为参加会议,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立法联系点成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徐晓为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步伐的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立法规范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势在必行。我们要珍惜参与立法的机会,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聚民智、察民情、接地气的作用。要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就《条例(草案)》的立法宗旨、监督管理、政府扶持,以及养老服务人员的培养、使用、评价、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聚焦《条例(草案)》中养老设施规划与建设、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医养康养结合、养老扶持保障、监督管理等领域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