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兴安盟“红城好人”志愿服务队到乌兰哈达镇腰乐嘎查走访慰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兴安盟“红城好人”志愿服务队来到乌兰哈达镇腰乐嘎查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部分老人及留守儿童送去糕点、衣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自身的努力下,一定会奔向更好的生活。志愿者们还通过事迹宣讲、义务劳动等方式,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他们带来的温暖,传递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志愿者们来到我家,为我们提前送来了月饼和过节的慰问品,还帮助我们打扫了庭院,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他们。”乌兰哈达镇腰乐嘎查居民赵玉明这样说道。

  “市政府授予了我‘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我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兴安盟“红城好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小明如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