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引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近日,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引领契约共建单位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互相交流叠纸葫芦的经验,欢声笑语中几个棱角分明的纸葫芦就折叠完成了。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起源与历史。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还为万佳社区赠送了党旗。活动最后,剪曰造型设计室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剪发。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者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带着鸡蛋、油和五彩绳等慰问品到社区居民家中进行慰问。“端午节到了,社区和兴安职业技术学校为我们居民举办趣味活动,还为我们送来礼品,非常感谢他们。”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沈铁小区居民陈杰这样说道。

  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党员孙琪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社区活动、增进邻里之间情感联络、增强社区凝聚力,同时,借助趣味活动带领大家深刻体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