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红色百年 光辉历程”红色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走进太本站镇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9日,兴安盟电影管理总站在我市太本站镇开展“红色百年 光辉历程”红色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旨在将公益电影放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电影形式丰富村镇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把更多的优秀电影送到我们百姓中间来,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建设村村民王福金说道。

  观影现场,兴安盟电影管理总站的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折页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读本。

  此次放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对基层文化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兴安盟电影管理总站工作人员史宝玉表示,此次通过电影放映的形式,为群众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让红色电影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从红色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