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铁西街深入老旧小区 督促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6-01 10: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群众对待社会时事的参与度越来越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逐渐深入百姓生活。提升社区形象,改善老旧小区脏、乱、差面貌,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最近成为了群众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同时,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补强“薄弱点”,切实明确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近日,市创城办第二小组深入铁西街青松社区的先锋小区、南北八角楼,矿泉社区的矿泉小区、瑞居一号等地,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市创城办第二小组工作人员针对各社区辖区内的创城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指导,同时就上述老旧小区和单体楼发现问题一一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办法。社区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工作进度进行汇报。

  本次督查指导,让各社区加明确创城工作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铁西街办事处将紧紧围绕创城点位、重点小区,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逐条逐项梳理,理清创城思路,查漏补缺,完善思路办法,做到一小区一清单;铁西街办事处在今后工作中也会全力推动小区的物业管理、卫生清洁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居民,从而得到居民多支持;同时,加强各社区开展好群众乐于参与的创城活动,增加群众参与活动次数和质量,以各类活动为载体,与居民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向多居民群众做宣传、做引导,切实增强居民对社区工作支持和创城工作的满意率、参与度,把群众满意、生活环境大步提升作为创建工作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全面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