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走进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0日,我市组织医护人员到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企业,为广大企业职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辖区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留观等待等各区域划分清晰明了,各环节井然有序。“可以直接在单位接种疫苗,免去了我们预约,到医院排队等环节,这样的便捷服务不仅为我们企业员工节省了时间、精力,更让我们感觉贴心又舒心。”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员工刘帅这样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的同时,帮助企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市抽调35名医护业务骨干组建接种团队,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置临时接种点,为近2000名企业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真正做到让“防疫人员多跑路、企业职工少跑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