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铁西街钢花社区宣讲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31日,乌市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铁西街钢花社区讲党课,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辖区部分离退休干部、社区党员等60余人聆听党课。

  党课邀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沈明杰作了题为《历史选择了共产党 历史选择了毛泽东》的报告,并带领在场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受到了精神洗礼。“通过听取党课,我感受到我们党员肩上的责任,并且有决心把辖区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好。”铁西街钢花社区居民党员张春霞说道。

  在场人员还参加了铁西街钢花社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堂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进一步把当前的所有工作融入到中华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切实为民办实事、开新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