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城郊党工委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8日,乌市城郊党工委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党员深入辖区,参与到文明劝导、卫生整治等工作中,依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徽在服务群众的基层一线闪耀光芒。

  活动中,城郊办事处各包联单位的党员干部们拿起劳动工具,走进辖区各居民小区捡拾白色垃圾。春天的天气依然清冷,但是党员干部们却忙碌得热火朝天,共同努力使各小区及周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基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党员贾晓岚如是说。

  白色垃圾清理完毕后,党员干部们又深入到辖区商铺及居民家中发放市民公约宣传单,并开展“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摸底调查,了解居民真实意愿和实际需求,听取群众意见,倾听群众诉求。“今后我会尽全力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党员工作,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创建文明美丽的红城出一份力。”乌市春仁副食商店老板白丽娜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城郊党工委“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16家包联单位、1200余名党员,为10000余户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着力推动了基层治理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保障下倾,全力增强了群众在生活、办事、表达诉求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唱响‘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品牌”乌市城郊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吕钟阳表示,下一步,乌市城郊党工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