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兴安街幸福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丹青绘山河,书画颂党恩。2021年3月26日,兴安街幸福社区党总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书画爱好者、歌唱团等,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书画艺术交流活动,用绘画、书法、歌唱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用传统文化文艺精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随后党员们集体在“我想对党说”的寄语墙上庄严的写下对党的承诺,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学史力行,不负党,不负人民。

  活动现场,党员柏云锦、鲍俊山、张印等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笔墨丹青的艺术形式,生动地描绘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祝福,将活动推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 《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从文化兴国的角度讴歌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党员群众从党史文化、中国文化中汲取到前进的精神动力,将党的红色精神传播到每个人心中,不断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