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和平街办事处红都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办事处红都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和平街红都社区义工中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和平警务工作站,为交警同志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风雨无阻地坚守一线。

  “非常感谢红都社区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来看望我们,我们将继续守好岗位为百姓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巡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刘鑫这样说道。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各路口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义务劝导,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办事处红都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婷婷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营造互助友爱的积极氛围,影响带动更多的社区群众参与志愿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