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铁西街办事处举办雷锋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市铁西街办事处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红心耀铁西”雷锋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铁西街五老志愿服务队队员和铁西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分别讲述了雷锋同志事迹、当代学雷锋好故事;学生代表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现场人员还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所属辖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借助更多这样的活动传播志愿精神,传承雷锋精神。”铁西街新时代五老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李伟秋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辖区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铁西街办事处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添新动力。

  铁西街办事处钢花社区党支部书记衣颖表示,下一步,钢花社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动员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