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和平街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成立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2-03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都社区与和平派出所联合举办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成立仪式。

  活动中,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义警办与和平街办事处负责人分别致辞,红城义警三大队队长为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授旗。

  “自从了解到红城义警这支队伍,就一直想加入其中,为社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李家祺这样说道。

  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是一支由热心群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首批义警已招募77人,并将在公安机关的指导和社区组织下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我们欢迎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共同努力,为家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平街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中队长王志伟如是说。

  仪式后,红城义警红都社区中队义警还与和平派出所民警共同深入辖区居民家中,进行疫情防控及防电信诈骗宣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