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着力打造“早安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乌市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着力打造“早安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以围绕保障人民健康服务主线,连续多年用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今年91岁的赵方叶老人因患有脑梗、冠心病和肝腹水等疾病,行动不便,每次去医院检查对他来说都是一场“折腾”。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上门为老人提供诊疗服务,并与老人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们经常入户为我检查身体,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赵宏宇如是说。

  2013年以来,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了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早安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家庭医生签约,上门诊疗等形式,让辖区老年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社区健康服务。目前,爱国社区居民与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人数已达到6288人。

  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早安健康”志愿服务项目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力量,全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义诊,让他们在家中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负责人刘小煜表示,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筑牢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持续的推进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有效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