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胜利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乌市胜利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善举善美关爱团”一行走进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胜利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及“善举善美关爱团”的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并向他们捐赠了价值4680元的定制校服及水果。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还表演了手语舞、诗朗诵等文艺节目。

  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德育副校长贾秀艳说:“感谢胜利街办事处‘善举善美关爱团’的同志们,他们的善举缓解了学校发展中的压力。同时在特殊孩子的心目中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自强不息。”

  据悉,胜利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善举善美关爱团”自成立以来,已持续六年慰问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累计捐赠价值达24000元,全面唱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提升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力,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