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驻村工作队:用心用情引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倾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引领村民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

  87岁的老人图吉木舍是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辈子都生活在榆树嘎查的图吉木舍老人这几年最常说起的就是这几年驻村工作队给自家和村里带来的巨大变化。

  2016年,驻村工作队为图吉木舍老人制定了帮扶方案,第一件事就是为他修建了30平米的砖混房,帮老人搬出了那个生活了近三十年的危旧土房。“以前住着土房子,一到下雨天就漏雨不说,安全也是大问题,想着翻修但是年龄大了,心有余力不足呀!感谢驻村工作队,在政策的帮扶下帮我盖了新房,现在房子亮堂了,设施一应俱全,他们还经常来看看我,我真的太幸福了。”图吉木舍语中满含感激。

  四年的驻村工作中,榆树嘎查驻村工作队始终把贫困户的每一件事都当成是工作中的重点,想方设法帮贫困户解决难题。

  驻村几年来,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驻村工作队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修路灯、建村部、搞集体经济、带领老百姓增收……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对驻村工作队的信任,也使他们的致富之路越走越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