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厕所革命”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小空间展示大文明”。我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将“厕所革命”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五丰村村民卜振华家最近有了一个大变化,村里为他们家建了新厕所。院子里一平方米见方、美观实用的新厕所让卜振华一家少了许多烦恼。

  说起过去因厕所带来的烦恼,卜振华记忆犹新。过去他家的厕所破旧不堪、蚊蝇横飞,夜间如厕也没有照明。与家里宽敞的住房、美观的庭院很不协调。“新厕所特别卫生,特别美观,夏天不漏雨、冬天不着风,晚间进厕所还有太阳能灯。”卜振华说道。

  得益于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农户改厕”工程,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共有455户村民与卜振华家一样,在“农户改厕”工程实施中有了新厕所。一座座干净整洁、美观实用的新厕所让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变得更加美丽。乡村“颜值”“品质”在“厕所革命”中不断被刷新,乡村文明新风尚也蔚然兴起。

  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乡村振兴办主任佟力强表示,下一步管委会将及时整改改厕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农户改厕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百姓提供更舒适、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