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城郊办事处举办“喜迎国庆 情满中秋”党群文艺汇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9日,乌市城郊办事处组织辖区内的融合党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和志愿者队伍,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国庆 情满中秋”党群文艺汇演。

  大合唱《科尔沁我美丽的家乡》拉开汇演帷幕,悠扬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舞蹈、独唱、呼麦等节目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用歌声为祖国庆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也祝愿街坊邻居们幸福、开心。”城郊办事处园丁社区在职党员温友坪说道。

  喜庆热烈的节目展现了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辖区居民的精气神儿,在烘托出热烈的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为群众献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乌市城郊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晓丹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构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社区融合党建新格局,凝聚群众正能量、彰显社区特色,展示城郊办事处各社区文明和谐的时代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