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义勒力特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推广应用表彰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6月29日,义勒力特镇举行了“文明实践比作为,学习强国试比高”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推广应用表彰大会,来自镇机关、17个嘎查的50余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比赛。

  点燃学习激情  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丰富,包括了学习强国平台中党史、每周答题、每日答题、专项答题等内容;形式也是动静结合,既有聚精会神的闭卷答题,也有活跃气氛的现场挑战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都是万分达人实力不凡,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与文明素养。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答题加挑战答题,共决出1名“超级学习达人”和5名”优秀学习”达人。

  学习强国同筑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全民大学习的有力抓手。义勒力特镇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登录学习,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积极分子。为鼓励先进,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强国优秀管理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推广应用表彰大会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