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都林街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4日,都林街办事处举行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市领导王英杰、李世海、杨永久、王春友、刘颖、刘宇、马猛、宋非等及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都林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都林街党建引领社会治理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参加活动领导为在职党员代表佩戴袖标,为商户代表发放公筷公勺,在职党员代表、专职网格员代表及商户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参加活动领导来到都林街办事处建丰社区,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都林街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积极构建网格化党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以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抓手,激励广大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更好的服务群众,打通在职党员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