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粮米加工企业复工 食品供应充足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本地粮食加工企业提前复工生产、大型超市多渠道进货,共同保障全市粮食蔬菜货足价稳,让红城百姓吃下“定心丸”。

  近日,记者来到兴安盟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机器隆隆作响,身穿工服、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在对大米进行加工。

  从正月初十开始,这家专业生产、销售大米的企业就开始复工生产,10多名本地员工主动放弃假期,投入生产。目前,兴安盟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可保证日产大米40至50吨。

  据兴安盟草原三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海峰介绍,目前公司库存水稻近一万吨,目前正开足马力抓生产,以确保平价满足供应。

  装满了“米袋子”,还要确保“菜篮子”。记者在欧亚购物中心的超市看到,粮食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民邵先生正在与妻子挑选商品,他告诉记者,本以为疫情期间各类食品价格都会上涨,但实际看来并没有多大波动。

  据了解,在疫情发生后,欧亚购物中心积极联系金龙鱼、中粮等大型粮油食品供应商,以及多家本地和周边的时蔬供应商,以满足市场正常供应和群众生活需求。

  “现在货品种类跟年前没有任何区别,价格稳定,货量充足,广大市民可放心、安心购买,不必疯狂抢购、囤货。”欧亚购物中心食品商场经理刘航如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