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乌市召开助推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5日,我召开助推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政府副长丁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海要求,各帮扶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重点支持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将工作部署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突出帮扶重点,及时调整帮扶措施。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重点突破树样板,攻坚克难补短板,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要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决策水平、理论能力,积极发挥乡土人才孵化中心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达到精准施策、精准落地。

  丁波强调,乡村振兴是脱贫攻坚的延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硬化干部队伍,强化镇、村两级领导班子建设,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整体联动、协同推进;要加强园区人居环境整治,强化舆论宣传和引导,增强村民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意识。

  会上,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负责人汇报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单位和乡村振兴成员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帮扶工作思路、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