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铁西街召开2019年融合党建暨辖区工作会议

来源:铁西街办事处 发布者:娜仁 发布时间:2019-04-25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区稳定和良好的秩序,根据盟、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4月19日上午,我市铁西街办事处召开了融合党建暨辖区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委书记张权,街党工委书记刘丽及领导班子成员,街内辖区单位、包联单位总计15家全部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韩峰主持。会上,街党工委书记刘丽深刻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安排布署今年工作。

  铁西街道积极与辖区企事业单位签订《2019年度综治成员单位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辖区成员单位落实社会治安各项综治工作的制度任务和加强综治工作保障措施,切实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落到实处。

  在工作会上与4个社区、3个学校、乌钢、园林处、铁西派出所共10家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在签订责任书的过程中,积极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呼吁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与平安放在首位,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辖区治安秩序良好,生产和生活秩序井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