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4年党建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8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4年党建群团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党建群团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非、王明阳、包国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宋非、王明阳、包国忠分别对2024年乌兰浩特市统战工作、宣传工作、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办好“两件大事”、建好“六个工程”中找职责、找任务,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做好组织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做实宣传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力推进北疆文化建设,着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做细统战工作,紧紧贯穿一条主线,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要做优群团工作,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兰浩特市实践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