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乡村“毛细血管”交通提升百姓获得感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构建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打通农村发展经脉,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义勒力特镇胜利嘎查整段旅游公路的建成通车是乌兰浩特市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持续优化的缩影,以加快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己任,乌兰浩特市逐步提高农村公路品质,一条条平坦、整洁的硬化公路直通到村民家门口,不仅打造出了群众满意的出行条件,还带动了沿线乡村旅游业发展,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3

  说起家乡道路的变化,村民常根心有感触:“有句话说‘要想富 先修路’,从前我们这里的路坑坑洼洼,特别不好走,经济也发展不起来,自从修了沥青路,我们去市里更方便了,农产品也卖得更方便了。”

  为全面提升乌兰浩特市农村公路技术等级,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服务功能,今年以来,乌兰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斯力很旅游路、友谊大桥、葛根庙奶业振兴路等项目,把一条条农村公路建成了绿化线、风景线、致富线,为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交通动能。

5

  乌兰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干事王百芳表示,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统筹实施公路改建和提质工程,活络农村发展经脉,打通基层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现已实现所有行政村和自然村通游硬化路的目标,构建出内外连接、部署紧密、畅通高效的农村综合网络交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