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小菜苗“情牵”振兴大文章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7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情系农民庭院经济发展的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工商联和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把爱心菜苗送到菜农家中,以实际行动促进农村庭院经济发展。

3

  在葛根庙镇胡格吉勒嘎查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精心培育的茄子、辣椒等各类品种菜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葱郁,前来领取免费菜苗的村民们脸上挂满幸福的微笑。

  为了让这些爱心菜苗在各家庭院里开花结果,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产业技术指导员深入农户家中,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提高菜苗栽种成活率,手把手指导农户将一株株菜苗扎根园中,为院落增添了一抹增收的“新绿”。

4

  葛根庙镇胡格吉勒嘎查村民田淑娥感激地说道:“免费发放菜苗活动已经持续好几年了,每年收成都很好,蔬菜成熟后技术员还帮我们找销路,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家住西白音嘎查的村民沈彬也从新城街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领取到了免费菜苗。据了解,为不断提升万企兴万村工作成效,鼓励嘎查群众积极发展庭院经济,乌兰浩特市工商联联系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为新城街办事处西白音嘎查免费送去了6200棵爱心菜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5

  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瑞强说:“助力庭院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是民营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为了百姓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