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举办“知路爱路护路 共建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委政法委铁路护路联防办与乌兰浩特市铁西街党工委联合举办“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

1

  活动现场,诗朗诵《铁路人之歌》、铁路护路快板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在欢快的氛围中增加了护路、爱路常识。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并利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爱路、护路工作的积极性,将铁路安全知识生动形象地传递到群众心里。

2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全国铁路护路日,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保护、爱护公路,同时也要积极向身边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共同维护好铁路安全。”乌兰浩特市铁西街矿泉社区居民严春芳说道。

  此次活动,树立了知路、爱路、护路的社会风尚,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