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31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议,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建设,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基本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争先进位。发改委要全力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为乌兰浩特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力量。

  会上,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乌兰浩特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陕西西部资信公司内蒙古区域的专家,对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