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9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就“两件大事”“五个大起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冀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两件大事”“五个大起底”相关工作,以“事不过夜”的精神坚决落实盟委指示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杨冀鹏要求,要统筹做好红色马镇葛根庙、神骏湾田园综合体、小六队、三合村、兴安领创非遗文化中心等景区景点的提档升级,加强对文旅活动统筹和谋划,不断增强游客参与度和体验感。要加快推进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项目建设,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支持河套酒业、鄂尔多斯羊绒、白医制药等老企业转型升级,焕发新活力,进一步推动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要积极打造“红城夜市”品牌,抓好五一广场夜市、堤上风光雪花啤酒屋、前街步行街、三合烧烤等地,按照“看得见、听得着、有内容、高标准”的要求,设计旅游标识,保障食品安全,及时受理群众投诉,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文旅消费。要做好全市文化旅游各个景区、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提升旅游吸引力,激发消费潜力。当前为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推动,市级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紧抓快干,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