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底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学思践悟,笃行实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乌兰浩特市也开足马力,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项目一线落地见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底气。

  近日,记者在乌兰浩特至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振兴旅游公路一标段看到,新规划的交通标线整齐划一,旅游公路的配套项目友谊大桥也已经初见雏形。

4

  兴安盟鼎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韩乃昌说:“我们的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全桥一共是21跨箱梁,目前已经吊装完成了15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通车时间大概在明年6月中旬。”

  目前,乌兰浩特至斯力很园区旅游公路第一标段主体已建成通车,第二标段完成路基工程60%,该项目的建成在打通乌兰浩特湿地公园园区沿线观光路段的同时,也将彻底畅通市区至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道路,有力推进了城乡一体化,促进了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在乌兰浩特市新开街步行街项目现场,半包围式布置的四栋文旅建筑别有一番风味,项目包含的4栋主楼和广场、园林景观已经完工,配套的新开街道路工程于11月11日正式通车。新开街步行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旅游、特色商业、都市休闲、餐饮娱乐、地域风情展示为一体的城市形象新名片。

5

  内蒙古鑫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质检员王雪松表示:“新开街步行街项目东起兴安北路,西至公园西路,总建筑面积5890.37平方米,总投资0.5亿元,是乌兰浩特市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以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求为目标,提升乌兰浩特市旅游和消费休闲服务。”

  重大项目的迅速推进,是当下乌兰浩特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乌兰浩特市正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