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关峰深入供热企业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2-06 10: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一直以来,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12月2日至3日,乌兰浩特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关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深入供热企业进行调研。

1

  关峰一行先后来到龙珠新城、君御华庭等小区供热站,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关峰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供热企业的协调配合,积极解决供热工作中存在的部分小区不热等问题。要深入开展“访民问暖”活动,主动了解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供热服务质效。

  对调研中发现的供暖问题,副市长关峰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解决,随后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对供热设备进行现场维修,实地解决居民的供热问题。

2

  “这几天家里的温度有点低,然后就联系了蒙能热力公司领导,他们立即就派了工作人员到我们小区进行维修,把我家温度低的问题解决了。”君御华庭小区居民贺丽芬说道。

  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经理王亚学表示,由于11月26日以来,气温急剧下降,管道循环调整需要时间,经过几天的循环调整,目前已恢复到正常状态。同时,蒙能兴安热电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成立了供热专班,加强对热用户的排查和测温,及时处理管网问题以及换热设备,对滤网进行及时检查,保证热用户的用热需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