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市:物资有保障 防疫有力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连日来,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疗垃圾袋等疫情防控物资摆放整齐有序,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防疫物资进行统筹安排、按需分配,他们还纷纷化身为防疫物资的“搬运工”“守库人”,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至各个疫情防控点位,保障了抗疫一线的物资需求。

5

  “为做好防疫物资的有序供应,我们12人在物资储备库值守在岗,实时掌握各类物资的储备、分发、需求情况,准确研判物资的储备缺口,做到心中有数、保障有力。”乌兰浩特市发改委副主任马旭辉说道。

  科学调配,全力以赴保需求。乌兰浩特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设立了信息联络组、秩序管控组、现场搬运组、物资发放组、物资运输组、应急机动组等重点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调度、分发工作,不间断为全市各镇街(园区)、隔离酒店等疫情防控点位调配防控物资,以稳定的“大后方”,确保“前线”的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