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杨冀鹏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11: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7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围绕融媒体中心建设、改革和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阳一同调研。

  调研中,杨冀鹏一行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策采编发流程、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冀鹏详细听取了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杨冀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坚守正确舆论导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杨冀鹏强调,融媒体中心要运用“新闻+”思维,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探索建立“融媒体+”生产运营模式,依托融媒体网络平台,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媒体融合项目的技术开发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要加强与高校、上级媒体等平台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提升县域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定位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培养和孵化本土网红等全能型融媒体人才,扩大乌兰浩特市官方媒体综合影响力;要深挖乌兰浩特市亮点、特色,讲好乌兰浩特故事,传递乌兰浩特声音,宣传乌兰浩特特色产品和绿水青山生态建设,有力提升对外宣传质量、水平,在外树形象上取得更好成效;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和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曝光力度,以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动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