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突泉县政府副县长冯建忠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考察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4日,突泉县政府副县长冯建忠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就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进行考察学习。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关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冯建忠一行先后参观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南滨河小区、洮儿河生态休闲公园、神骏湾生态体验区、罕山生态修复示范区等项目,详细听取乌兰浩特市垃圾处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园林景观、河道治理等先进工作经验,并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冯建忠表示,乌兰浩特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思路明确、规划科学、成效显著,突泉县要认真学习和借鉴乌兰浩特市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打造城市发展新面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