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盟市相关部门联合举办防范非法集资日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6月16日,由兴安盟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乌兰浩特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办的“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日宣传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举办。盟行署副秘书长温殿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和金融机构设置展台、拉起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提高警惕 谨防“套路贷”》《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宣传资料,认真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如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醒群众要远离高息诱惑陷阱,防范各类非法集资风险。

  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市民警惕非法集资的诈骗陷阱,增加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坚决维护乌兰浩特市金融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