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兴安盟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举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6日,兴安盟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举办,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盟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矫立松,乌兰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孟祥惠及盟市相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孟祥惠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民生工程。全市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一定要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要着眼于依法治安,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着眼于防范事故,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着眼于本质安全,强化源头治安;着眼于素质提升,强化教育培训;着眼于筑牢防线,强化安全应急管理。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以及正确的灭火方法。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学到了一些急救知识和灭火救援知识,这对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我们在企业中的管理也提供了很大的指导意见。”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员工高千宇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8个单位设置咨询台,其中设置行业主管部门咨询台25个,企业咨询台13个,展出展板100余块,条幅60余条,宣传单50000份,宣传手册20000册。

  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直接与广大市民群众交流的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中央、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