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5日,我市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

  杨冀鹏、李世海、王超、刘颖、马猛、丁波、宋非等乌兰浩特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猛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若干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清晰透彻地讲解,深刻阐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三个规定”历史背景和具体内容,详细列举了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提升了全市党政领导干部、政法干警以及社会各界和律师代表对“三个规定”知晓率和认知度,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三个规定”是新时代公正廉洁司法有力制度保障,是依法独立公正履行法律职责坚实保障。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签订了《乌兰浩特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政法干警包括律师签订了《乌兰浩特市政法干警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