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画意心安 醉美红城——美术作品展”在乌市举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7日,我市举办“画意心安 醉美红城——美术作品展”,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书画家、市民参加活动。

  现场参展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迥异,体现了红城发展的勃勃生机与活力,引得众多市民观赏、称赞。“画家用高超的技艺记录家乡的建设发展和秀美山水,参观这样的画展也让我十分享受。”市民戴金莲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展旨在推动我市美术创作的发展,激励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凸显新时代新内涵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力作,担负起“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责任,同时也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