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马焕龙深入新城派出所和南郊派出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30日下午,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深入新城派出所和南郊派出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马焕龙看望了一线公安干警,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马焕龙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进行的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参与到教育整顿工作中。

  马焕龙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在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着初心学、带着使命学,确保学出效果、不走形式。广大政法干警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打牢学习基础,坚持从书本中悟道理、悟原理、悟真理,努力做到在自我修养中坚守职业操守、提高业务能力,永葆政法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马焕龙还就派出所建设管理、干警队伍待遇、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等情况开展了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